无障碍说明

京媒:巴坎布正是国安想要的 将增强进攻威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北京安球员南方、王长庆和特约评论员朱煜明、主持人魏翊东点评了国安绯闻外援巴坎布,认为他是符合国安要求的那一类型前锋。

巴坎布

最近一段时间,国安和巴坎布之间的传闻不断,不少媒体爆料国安已经搞定了巴坎布,只是御林军方面还没有正式官宣。对于巴坎布和亚泰外援伊哈洛特点相似的说法,朱煜明表示:“他们的身高有差别,伊哈洛是1米88,抢点能力和背身拿球能力更强,巴坎布身高1米82,争头球能力不强,也不喜欢顶到最前面和对方后卫肉搏,他更愿意拉边。”

“但是他们都拥有黑人球员的爆发力和速度,射门的精准度也高。伊哈洛很少打球门的上角,巴坎布也是,他比较喜欢用脚推射下角或者中路。巴坎布是国安锋线上一直比较缺的类型的球员,他如果到来肯定会增加进攻的套路,也将增强威胁。”

魏翊东也认为巴坎布将对国安锋线有巨大的补强,王长庆称:“黑又硬在中国好用,他们在场上的侵略性很强,有身体又有速度。”朱煜明表示巴坎布是在法国青训中成长,因此团队意识和团队能力也不错。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