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KD决心退役后做NBA老板 他已开始提前布局

腾讯体育1月16日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知情人士透露,凯文-杜兰特自从加盟勇士以来,购买一支NBA球队,做大老板的决心越来越坚定,他打算成为继迈克尔-乔丹过后,NBA又一个非洲裔球员大老板。

杜兰特未来会成为NBA球队老板吗?

“他退役过后,确实想成为一支NBA球队的大老板,打算在NBA增加一个非洲裔大老板。”知情人士透露说。杜兰特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退役过后打算购买一支NBA球队。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杜兰特已经开始在硅谷积累人脉,他和自己的生意合作伙伴里奇-克莱曼刻意制造露脸机会,和硅谷的老板和CEO接触,并进行一些投资提前布局。

“MJ(迈克尔-乔丹)是第一个耐克巨星,是那个时代最耀眼的巨星,但如果没有那些经历,没有那些人生旅途,没有那些走过的路,要取得他那些成就很难,但你仍然可以用不同方式影响篮球和NBA。你不一定要成为老板,也可以进入一支球队管理层,出任经理、球探或者教练。”杜兰特说。

山猫(黄蜂前身)前老板罗伯特-约翰逊是NBA第一个非洲裔大老板,乔丹其后从他手里接手山猫,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球员非洲裔大老板。现在NBA又有两名超级巨星打算退役过后成为老板,他们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杜兰特。詹姆斯通过布局,他的商业帝国已经初具雏形。

“我们打球的时候,因为场上的贡献得到薪水,但当你退役过后,你每月1号和15号不可能再领到薪水(NBA一般每月1号和15号发放球员薪水)。如果我们拥有一大笔钱的话,我们为什么不试着去(投资)赚钱呢?那些企业家和世界500强CEO们都是这么做的。”杜兰特说。

“这(用人或者和人合作)事关信任吧,这种事一直如此的。你有时候对人寄予厚望,非常信任他们,他们却让你失望。这就要你找到对的人,相信他们,相信会有好的结果,因为最初的时候大家都没有答案,都不能预见一切。这就要求找到对的人,然后给他们充分授权,让他们做对你品牌最有利的事情。”杜兰特说。

从杜兰特的话可以看出,他对自己的未来有非常清晰的规划,对公司和品牌的管理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讲求用人不疑和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理念。已故湖人伟大老板杰里-巴斯博士就是靠这个理念将湖人建立成一支王朝球队,而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则因为外行指挥内行,让尼克斯深陷泥淖。(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