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VS尼斯前瞻:蔚蓝海岸德比 法尔考PK巴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法甲第21轮,摩纳哥坐镇主场迎战尼斯,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法甲迎来焦点大战

比赛看点

1、蔚蓝海岸德比一触即发:冬歇期后的首场法甲,摩纳哥在客场0-0与蒙彼利埃战平,与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积分差距拉大到了11分。本轮的蔚蓝海岸德比摩纳哥将坐镇主场迎战尼斯队,尼斯最近6轮赢了5场状态正佳,上轮他们凭借梅洛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亚眠。这场德比战将一触即发。

2、法尔考复出PK巴神:作为摩纳哥的头号前锋,法尔考因伤错过了上轮与蒙彼利埃的比赛,破门乏术的摩纳哥也与对手0-0战平。赛前雅尔丁已经确认法尔考会在与尼斯的德比战上复出,上一次摩纳哥主场对阵尼斯,法尔考打进了2球。尼斯方面,巴神上轮替补踢了21分钟,本轮他肯定会重返先发,最近3次在联赛中对阵摩纳哥,巴神打进了4球。

3、摩纳哥主力中卫伤缺:与蒙彼利埃的比赛,主力中卫杰梅尔森只踢了半场就被拉吉换下。雅尔丁赛前透露杰梅尔森仍然感到大腿疼痛,他很可能无法出战德比,拉吉可能会顶替他与格利克组成防线搭档,穆蒂尼奥和西迪贝也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赛前声音

雅尔丁:“与尼斯的德比战我们需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法尔考已经没问题了。联赛第2名的压力?这就是你做这份工作必须所承担的。”

交锋记录

最近2次主场交锋摩纳哥都击败了对手。两队最近1次交锋是在1月9日的法国联赛杯1/4决赛,摩纳哥在客场2-1淘汰了尼斯。

伤停情况

摩纳哥:杰梅尔森

预测首发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24-拉吉、6-乔治

后腰: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27-勒马尔、14-巴尔德-凯塔

前锋:9-法尔考

尼斯(433):

门将:40-贝尼特斯

后卫:15-布尔纳、4-马龙、23-萨尔、20-马查德

中场:8-梅洛、5-塔梅泽、6-塞里

前锋:7-马克西明、9-巴洛特利、14-普莱亚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