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尼赛决赛日遭遇插曲 高尔夫频道摄像师罢工

高尔夫摄像师罢工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今天,美巡赛索尼公开赛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结束四轮比赛的激烈争夺,詹姆斯-韩凭借决赛轮打出的全场最低杆数62杆异军突起和金泽尔一同进入加洞赛,加洞赛两人进入胶着状态,经过六个洞的漫长加洞才决出胜负,金泽尔成功顶住了压力,捧杯索尼公开赛。相比赛场内,赛场外的故事同样精彩。

为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赛事做电视广播直播的工会工人在周日举行罢工,罢工起因是因为双方的合同谈判一直陷入僵局没有进展,这场罢工也导致了在火奴鲁鲁的索尼公开赛决赛轮还有另外两场在巴哈马和弗罗里达的赛事直播受了影响。

高尔夫频道方面表示,他们和戏剧舞台演员国际联盟已经进行了为期9个月的谈判,戏剧舞台演员国际联盟是高尔夫巡回赛的的专业技术人员联盟,比如摄制组。

高尔夫频道面临罢工,美国高尔夫频道拼凑了足够多台摄像机保证最后三个洞以及全部六个加洞的直播,为此,他们的其中一名现场记者要登上16号洞支架控制一台摄像机。

索尼公开赛电视直播时间为东部时间下午6点到10点,其中最后一组的出发时间在这个区间中。可是,美巡赛就将出发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因此最后一组会在9点15分左右完赛。

这场罢工只是针对高尔夫频道制作的赛事,高尔夫频道也制作下周在加利福尼亚拉金塔举办的凯业必达挑战赛。CBS制作大下周在加州多利松举办的农夫保险公开赛,这也是泰格-伍兹开启2018年赛季的揭幕战。

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主入口处,还有其他民众参与支持美国高尔夫频道的工作人员。联盟的国际代表约翰-卡利尼表示,会员希望美国高尔夫频道符合行业标准,他没有具体讨论停滞谈判的磋商要点。

摄像与音效员工曾经谈论星期六第三轮就举行罢工,可是因为另外一场会议就推迟了。约翰-卡利尼表示下一次会议计划星期二召开。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