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姜至鹏替身与富力续约至2021年 曾获两任主帅赞美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1月15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张晨龙就续约事宜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新的工作合同,续约至2021年底。

2015年,张晨龙转会至广州富力。在其效力的三个赛季,他从一名新人迅速成长为球队左边翼位置上的轮换球员,是国脚姜至鹏的对位替补,同时张晨龙也能客串中后卫。其中,在去年年底谈到姜至鹏的转会流言时,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特地提到张晨龙的成长:“大家别忘了,我们还有张晨龙,他现在越来越成熟了,越来越有经验了。”

回顾张晨龙的足球之路,他也经历过不少困难。张晨龙出自于培养多名1993-94年龄段优秀广东球员的东莞南城队。2011年,张晨龙由于接受心脏手术,在2011赛季中乙并没能出场,直到2012年5月才回归中乙赛场。不过当年东莞南城在中乙取得不错成绩,而当时阵中的球员陆续也得到机会转战更高级别的联赛,包括廖均健转投广东日之泉,现效力河北华夏幸福;廖力生、杨超声、方镜淇、李伟新、胡威威、王睿、张兴博等人加盟了广州恒大,而张晨龙和队友叶楚贵、向嘉驰则加盟了广州富力。

2015年6月20日,张晨龙在重庆客场完成了在广州富力的中超首秀,虽然球队最终1比2遗憾输球,但张晨龙的发挥还是得到时任主帅孔特拉的称赞:“这还是张晨龙的中超首秀,他发挥得相当不错,他有很大的潜力,希望他能够在以后打得越来越好。”

与此同时,张晨龙是一名非常有上进心的球员,上赛季广州富力客场0比2不敌贵州恒丰智诚,作为首发出场的张晨龙,赛后他对比赛的结果并不满意,他在社交平台上贴出一张自己“闭门思过”的照片,并且这样写道:“对于自己表现只能用很糟糕来评价。机会不会频频的来到,这种表现只会不断的失去机会,野心跟不上实力就踏踏实实好好努力吧。先闭门思过好好想想去。”

此次张晨龙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广州富力俱乐部表示相信续约后的张晨龙在接下来的新赛季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并且期待他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