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军潜力新星晒与GAI合影:我也要成为四川骄傲

左朕年全明星星锐赛砍下2分2板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2018年全明星周末于昨晚落幕,赛后四川队前锋左朕年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嘻哈明星GAI的合影。【CBA专题】【CBA全明星专题】

左朕年晒出合影后并附文表示:“你是四川的骄傲,是我的榜样。我也会努力成为四川的骄傲!”评论区球迷也纷纷鼓励左朕年:“你也是四川的骄傲,等你回赛场战斗。”“我左加油!等你伤愈回到赛场,金强加油。”

GAI出生于四川内江,在昨晚的CBA全明星正赛开始前,GAI作为嘉宾演唱了标志性歌曲《火锅底料》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而左朕年朕年也是四川队最具实力的当地球员之一,在周六进行的星锐赛上他代表北区星锐出战,拿到2分2个篮板。

本赛季左朕年场均可以得到9.6分2.9个篮板0.5次抢断的数据,两分球命中率为55%,三分球命中率为38%。目前常规赛第二十六轮战罢,四川队以5胜21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十八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