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科比返美迎爱子降生!前湖人后卫驰援江苏男篮

马尚CBA全明星赛砍下26分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江苏男篮官方微博昨天下午晒出了贾巴里-布朗抵达中国的照片,这意味着布朗将暂时代替江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担任球队外援的角色。

由于在一月下旬布鲁克斯将回到美国迎接他第一个孩子的出生,预计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比赛,所以球队也一直在找寻新的外援,此前曝出他的位置将暂时由前波特兰开拓者队球员蒂姆-夸特曼替代。不过据著名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由于蒂姆-夸特曼的签证问题不能按时抵达江苏肯帝亚队,江苏将签下前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

贾巴里-布朗身高1.96米,体重98公斤,2014年4月3日贾巴里-布朗参加了2014年NBA选秀,不过在选秀中没有被球队选中。之后他在发展联盟打得风生水起,效力于洛杉矶防守者队的他场均可以得到24.4分,是发展联盟的得分王,并入选发展联盟的全明星赛。2015年3月11日,湖人队用10天短合同签下后卫贾巴里-布朗,之后又签下一份长期合同。

上赛季贾巴里-布朗加盟吉林,在出战的30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33.8分4.2篮板3.1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1%。

本赛季江苏成为联赛最让人眼前一亮的“黑马”,这其中马尚-布鲁克斯功不可没,在为江苏队出战的二十五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37.2分7.7个篮板2.2次抢断5.8次助攻的数据,其中37.2分的场均得分位列联赛第三位,他是江苏队当之无愧的核心。

目前常规赛第二十六轮战罢,江苏队与辽宁、山东队的战绩同为19胜7负,但由于净胜分劣势排在积分榜第四位,下一轮他们将与积分榜第五位的广东队展开强强对话。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