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谈裁判:如果不强硬点 实力再强有什么用

腾讯体育1月15日常州讯 (文/赵宇 张梦鸽)比赛之后,张玉宁一瘸一拐地来到混合采访区,记者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关于裁判的,他话一开口就有些收不住。

“如果是有一说一,何超那两个犯规加起来都不一定有一张黄牌,最后一分钟胡靖航被踢,连警告都没有得到,我觉得这可以让亚足联好好斟酌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张玉宁赛后说这些话时显得很冷静。

“我们大概拿到了7张黄牌,对手1张黄牌,还是70多分钟才拿到的。我踢过2012年亚少赛,这批哥们踢过2014年亚青赛,都是一样的事情。我听到我们领导说,34年都过来了,我们都经历这些了,你们这点还算什么?我就觉得非常气愤,我们如果不作出一点改变,不强硬一点的话,我们实力再强,又有什么用呢?”张玉宁说。

张玉宁表示,球员们在训练和比赛当中已经做到了百分之一百,“我们做到百分之百,就是为了这个比赛。足球真的是全方位的东西,我希望我们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

谈到球队今天首发更换球员的问题,张玉宁说:“这是背水一战,就是希望新的球员把节奏带起来,我们这场比赛只能拿到三分。”

比赛进行到30多分钟时,张玉宁因为拉伤被换下场,“当时有个单刀球,唐诗传的不错,等我蹬出去的时候就拉伤了。”

和其他球员相比,张玉宁还有机会踢下一届U23亚锦赛,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觉得有什么不同,“下次再说吧,我替我们现在这些队友感到惋惜,他们尽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