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反感被球迷叫饼王 目标仍是攒钱买房

胡金秋:反感被球迷叫饼王 目标仍是攒钱买房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2018CBA全明星赛刚刚结束,广厦队内线胡金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个人当下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在杭州买房安家,并表示不喜欢被人叫做“饼王”。

胡金秋生长在新疆一个不太富裕的家庭,小时候甚至还要去收割棉花,后来因为出色的篮球天赋被多家CBA俱乐部相中,最终胡金秋放弃了上清华附中的机会,背井离乡来到杭州,加盟浙江广厦队。

因此,踏实的胡金秋也非常务实,他的目标就是能够在杭州买房,然后把父母接过来一起生活,“我的目标就是现在能在杭州买房,因为我想把我爸妈从新疆接到杭州来,这是我从打篮球以来和当时到广厦队最初的想法,算是不忘初心吧。”胡金秋说。

由于本赛季发挥出色,所以有消息称,胡金秋已经被多家NBA球队看中,甚至可能会被邀请参加今年的夏季联赛,但大秋一如既往地务实,“等我先完成在杭州买房的目标之后再考虑其他的。”

“NBA我觉得对我还是太遥远,还是一步一步来吧,先做好自己应该做的,然后顺其自然,如果自己真的有一天有那个机会和机遇也会去尝试的,但是现在还是太遥远。”胡金秋表示。

目前广厦队以20胜6负的战绩高居联赛榜首,在谈到对个人和球队的展望时,胡金秋表示,希望能够保持稳定,并且突破季后赛首轮。

本赛季胡金秋的进步非常明显,场均能够得到20分和8.9个篮板,一度在连续11场比赛中得分上20分,不过,由于进攻手段相对不是很丰富,胡金秋的一些得分均来自于队友福特森的传球,外界也送给他一个称号叫做“饼王”。

不过胡金秋对于“饼王”的称谓却并不感冒,“听到过(饼王)这个说法,我还是比较反感这个词。但是没有办法,顺其自然吧,不管别人怎么说,我还是先打好自己的球吧。”胡金秋说。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