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执法无法让中国队满意 已正式向亚足联申诉

腾讯体育1月15日常州讯 (文/赵宇 张梦鸽)1比2输给卡塔尔队,这样的结果让中国队不能满意。更不能满意的是本场比赛裁判员的执法,据腾讯体育了解,中国足协赛后已第一时间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向亚足联进行申诉。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来自伊朗,他在执法过程中的表现无法让外界足够信服,为中国队出示了7张黄牌,一张红牌,而卡塔尔队则只有一张黄牌。

比赛过程中,现场球迷多次出现了嘘裁判的情况,甚至全场一万多人高喊“黑哨”。其实从正常比赛的执法情况来看,裁判组的表现确实很多地方值得商榷。尤其是对双方球队的尺度方面,缺乏统一性。

对于裁判组的表现,中国队方面当然也不满意,所以比赛结束后就第一时间以正式文件的形式向亚足联进行申诉,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为中国队讨回公道。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即便中国队正式提出了申诉,也无法改变比赛结果,只能接受被淘汰的现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