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主帅拒绝评价裁判 赛后休息室安慰愤怒球员

腾讯体育1月15日常州讯 (文/赵宇 张梦鸽)先进一球,但却没能取得胜利,1比2输给卡塔尔队,U23亚锦赛中国队小组赛就遭淘汰。输掉这场比赛之后,中国U23国家队的历史使命也将结束。

主教练马达洛尼赛后表示,不太想谈这场比赛,球员场上表现非常好,要感谢球员,“大家也看到了球员的拼搏精神,尤其是今天,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也非常骄傲能够做他们的教练。”

赛后有记者询问马达洛尼本场比赛裁判组的执法是否值得商榷的问题,他的回答是:“我不想对比赛细节做过多评论。我们前三十五分钟作为整体比赛中表现非常好,我们有2比0取得领先的机会。我再次强调,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好,我们面对的都是强队,这是一个有竞争力的小组。结果很遗憾,但我觉得我们应该有更好的成绩。”

对于球队赛后更衣室的情况,马达洛尼也进行了介绍,“我在中场的时候对球员进行了鼓励,虽然我们少一个人,但我们还有机会,还可以全力去拼。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球员下半场非常团结,也在尽力挽回。让对手打了一个反击,这场比赛可以让球员们继续成长。”

“赛后休息室看到有些球员很愤怒,但我也在安慰他们,这也是他们一个成长的机会。”马达洛尼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