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马中签率仅26%!无锡马拉松公布抽签结果

无锡马拉松飘下樱花雨

腾讯体育讯 作为马拉松界口碑赛事之一,2018无锡马拉松于今日公布了抽签结果。3月25日7点30分,3万跑友将奔跑在无锡最美的景色中,享受樱花绽放的美丽春色。

2018无锡马拉松仍然实行抽签。截止2018年1月8日22:00,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32个国家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的91879名选手完成了报名申请,其中马拉松项目49089人,半程马拉松项目3979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00人。本届赛事设计规模为马拉松项目20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7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3000人。其中,符合“精英级”条件的马拉松项目选手有4821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选手有778人。同时,根据竞赛规程,曾获得过2014、2015、2016、2017年中任意三年无锡马拉松任意比赛项目参赛资格的选手可免于抽签,直接获得参赛资格。经统计,符合条件的马拉松项目选手有2251人,半程马拉松项目选手675人。此外,本次赛事为特邀选手、官方配速员、冠名商、赞助商、合作伙伴、官方媒体预留一定数量的免抽签名额。去除上述免抽签名额,马拉松项目综合中签率约为26%,半程马拉松项目综合中签率约为11%。

根据组委会规定,没有中签的跑友们也不用着急,本次赛事另设200个公益名额(马拉松项目),采用额满即止的方式分配参赛名额,公益名额报名费将捐赠给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用于支持大爱清尘公益项目。同时,本次赛事设有候补机制,已获得参赛名额的选手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比赛可在官网办理退款手续,该名额自动分配给候补序号靠前的候补选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