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匈牙利公开赛种子名单公布 樊振东陈梦领衔出战

体坛+记者蜗壳报道

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将于1月18日至21日举行。日前,国际乒联也在官网公布了今年第一场国际赛的种子名单。

男子单打方面,世界排名第2的樊振东将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2至4号种子分别为中华台北的庄智渊、埃及选手奥马尔·阿萨和巴西新星卡尔多拉诺。德国削球手菲勒斯、中华台北选手陈建安、瑞典选手K·卡尔松和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为5至8号种子。

樊振东(资料图)

女子单打方面,世界排名第1的中国选手陈梦担纲头号种子,2至8号种子选手分别为中国香港李皓晴、杜凯琹、荷兰削球手李洁,以及中华台北陈思羽、中国选手王曼昱、匈牙利波塔和奥地利波尔卡诺娃,中国选手陈幸同为9号种子。

陈梦(资料图)

匈牙利公开赛的资格赛将于当地时间1月16至17日展开,正赛于18日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