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忍无可忍!国足球迷看台怒斥裁判 高呼黑哨抗议

腾讯体育1月15日常州 (文/张梦鸽 赵宇)2018年U23亚洲杯小组赛末轮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来与卡塔尔的生死战。比赛中来自伊朗的主裁判法加尼成为全场焦点,争议判罚惹球迷不满,当何超被罚下时,全场球迷甚至集体愤怒高喊“黑哨”。

开局仅仅3分钟,邓涵文在禁区内反抢得手,由姚均晟破门,迅速为中国队打开局面。率先丢球,卡塔尔方面也展开猛攻,双方不断出现身体接触,场上火药味渐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何超中场拉倒了阿克拉姆-阿菲夫,被伊朗主裁法加尼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被罚下,随后张源抗议主裁判罚,同样被黄牌警告。此时,现场球迷不满情绪被点爆,一万多人集体高喊“黑哨”,更有激动的球迷将手中的奶茶饮料瓶扔下看台,坐垫也满天飞舞。

紧接着,在第44分钟,卡塔尔由前锋阿里打门得手,将比分扳为1-1。此时,在媒体看台的一位卡塔尔记者,因目睹进球十分激动,站起来举双手欢呼,并不时捶打跟前的桌子。此举也刺激到隔壁看台的中国队球迷,有球迷向卡塔尔记者爆粗口,情绪十分激动。而本场比赛的裁判组也遭到了球迷的问候,上半场退场和下半场出场时,不少球迷对着他们高喊:“fxxk you”。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刚刚受聘成为中国足协青训顾问的米卢也来到了现场。不过他只在看台出现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返回包间,引起现场不小的骚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