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第8周周最佳:韩德君亚当斯当选 胡金秋失6连庄

CBA第8周周最佳球员:韩德君与亚当斯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官方公布了第8周联赛周最佳球员,已经五连庄的广厦队胡金秋未能再度蝉联这一荣誉,辽宁队的韩德君与新疆队的亚当斯分别当选为国内外最佳。

在过去5场比赛中,韩德君场均可以砍下24.4分和9.2个篮板,帮助辽宁队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其中,韩德君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两分球15投14中,罚球4投4中,贡献本赛季新高的32分,另外还有12个篮板进账。

而新疆队的亚当斯过去5场比赛场均更是能飙下41.6分和9.8个篮板,帮助新疆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在128-120力克广州队的比赛中,亚当斯得到平赛季新高的53分,另外还送出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得到豪华三双。

目前辽宁队以19胜7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第2名,新疆队则16胜10负的成绩位列第8位。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