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范加尔开炮:曼联太low 我退休也想报复他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虽然范加尔早已经是曼联的过去式,但是荷兰教头对于曼联可谓是充满了“愤恨”,在接受采访时,范加尔指出曼联对待他太刻薄、太低级。

范加尔

范加尔执教曼联期间,球队的最大成就是拿到足总杯冠军,且拿到过欧冠资格。由于战绩没有达到老特拉福德高层的预期,荷兰人遭到了解雇。2016年,比利时足协希望邀请范加尔执教,但是由于他本人希望继续报复曼联,继续领取红魔的高薪,他拒绝了邀请,随后,比利时足协邀请了马丁内斯执教。

对此,范加尔本人表示,“如果我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主帅,那就太棒了。不过我当时充满了愤恨,而且心里有怨念,然后就错失了这份工作。我当时真的太愚蠢了,因为运动的价值永远应该放在第一位。这原本也应该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当时,我并非如此看待的。”

“这也并非是关乎钱的问题,我当时只是想报复。我当时的举动完全出乎本能,而非理性,对此我只能接受。我曾经是一名非常成功的教练,因此,我不想成为足球界的炮灰。我也有过非常辉煌的时刻,不过曼联对待我的方式太糟糕了,他们一直很刻薄和低级(low)。”

范加尔晚景凄凉

在范加尔执教曼联期间,伍德沃德就联络了穆里尼奥,这让荷兰人很不满,他也曾经指责狂人的做法不地道。范加尔依然不忘曼联解雇他的方式,他愤怒的表示,“同伍德沃德相比,前巴萨主席努涅斯对待我的方式好多了,这证明了,在足球世界里,并非全部都是虚伪的人,也有些充满耿直和温暖。”

在采访中,范加尔还指出,前曼联球员处心积虑的希望他离开,“前曼联的球员也促使了我离开,他们说我为球迷们提供了枯燥乏味的足球,这非常打击我。这样的言论非常有针对性,而且是有组织的,随后,我就失去了权威性,因此,我不得不让步,这很困难,因为我一直坚持自己的执教风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