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琰韩晓鹏谈中国备战 北京冬奥市场开发可观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燃梦冰雪,激情未来”2018冰雪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在《冬奥会,准备好了》环节中,中国短道速滑队总教练李琰、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以及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就各自负责工作做了介绍。

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主教练,李琰通过VCR介绍了目前队伍的备战情况以及平昌冬奥会要面临的困难,李琰说:“中国短道队在平昌冬奥会面临艰巨的比赛,韩国队在该项目具有很高水平,现在整个世界发展格局也在变化,各国在崛起,竞争水平越来越高,会给大家呈现更精彩的赛事。”

对于中国队的情况,李琰说:“中国队在短距离和接力项目有一定竞争力,其他项目会全力以赴,对手和我们很接近,我们要努力做好自己。”

作为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说:“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在正确的轨道上正常的推进,就市场开发而言,我们为中国冬奥代表团和中国冬残奥代表团做好后勤工作,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非常成功,被载入史册,对于北京冬奥会,朴学东表示:“北京夏季奥运会商业开发载入史册,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有着坚强的领导,有着专业的团队,良好的状态和世界各界的支持,预期市场开发相信和整个赛会一样,精彩、非凡和卓越。”

朴学东介绍:“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徽一起发布,第一,赞助计划正常推进,第二,特许经营计划试运行已经开始,在2017年12月15日当天晚上,官方网店已经上线运营,除此之外就是在2018年1月10日,正式开张了特许经营实体店。

为了给中国冰雪项目输出人才,体育总局宣布将跨界跨项面向国内外选拔数百名优秀人才进入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作为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就是一位跨界的成功案例。现在,韩晓鹏已经是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中国队的领队,他期待有更多的人从事该项目。(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