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显鹏:三点打造冰雪之城 优化产业文化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燃梦冰雪,激情未来”2018冰雪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显鹏表示,打造冰雪之城要做好三个环节,优化产业规模,文化取胜,培养青少年爱好。

打造冰雪之城是本次冰雪产业高峰论坛第一个分论坛,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林显鹏认为,“打造冰雪之城,立足我们的国情,做好顶层设计,向国外吸取一些经验。”

林显鹏表示,打造冰雪之城要做好三点:

第一,产业发展模式要进一步优化,国内目前滑雪产业的发展,前边有旅游,后边有房地产作为支撑,比如惠斯勒,因斯布鲁克,它基本不做房地产,基本上通过旅游取胜。

第二点是文化取胜,要发展多元文化,比如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它们歌德式建筑琳琅满目,走在这里如徜徉在历史长河中,让我们勾起很多回忆。

第三,培养青少年爱好,冰雪是时尚运动,希望有很多的孩子参与进来。(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