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彭帅0-2不敌15岁新星 仅得4局惨遭一轮游

比赛中的彭帅(图片来源:何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25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全场受制仅得4局,最终以2-6/2-6不敌世界排名第522位的15岁乌克兰新星科斯秋克,爆冷遭遇女单一轮游,科斯秋克则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2002年之后出生并取得大满贯正赛胜利的球员。

比赛焦点

1.彭帅在澳网之前的悉尼赛中因伤临阵退赛,身体状态存在一定隐忧,今日比赛她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2.彭帅在今日比赛中先后5次被对手完成破发,而自己只完成了1次破发,最终只抵抗了57分钟就吞下败局。

3.科斯秋克是去年澳网青少年组女单冠军,今年从资格赛突围之后,她又击败彭帅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取得大满贯正赛胜利的02后球员。

精彩回放

今日首盘比赛中,彭帅率先发球,她开局显得有些慢热,科斯秋克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彭帅在第3局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随即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但是科斯秋克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也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4-2领先,第7局彭帅先后化解了对手4个破发点,但是科斯秋克还是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科斯秋克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彭帅始终无法扭转局面,科斯秋克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又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科斯秋克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彭帅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7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