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亿!曝中超队追尼日利亚新星 曾入非洲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尼日利亚足球网”独家披露,有一家中国俱乐部希望引进埃及阿赫利前锋阿贾伊,转会费将高达1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

阿贾伊

近年来有不少尼日利亚球员来到中超淘金,比如亚泰的伊哈洛、辽足的乌贾、申花的马丁斯、泰达的米克尔和伊德耶等等,如今又有一名来自尼日利亚的“黑又硬”型球员有望登陆中超,报道中称一支中国球队渴望签下阿贾伊,并准备砸出1800万欧元来将其招致麾下。不过这支中国球队的名字还没有曝光。

本月底才满22岁的阿贾伊是尼日利亚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正是他的关键进球帮助尼日利亚国奥队拿到了2016里约奥运会门票。就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前两天,他以200万美元身价从突尼斯的斯法克斯转会埃及豪门阿赫利。

加盟阿赫利之后,阿贾伊共出场53次打进15球并有12个助攻,上赛季帮助球队获得埃及超级联赛冠军和非洲冠军联赛亚军。在非洲足联官方评选的2017非洲年度最佳阵容中,阿贾伊和曼联的拜利、利物浦的萨拉赫等非洲球星共同入选。(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