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本失利后微笑面对 称将征战下一赛季冲击超级碗

腾讯体育讯 本-罗德里斯博格失去了今年在美联决赛复仇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机会,但别担心,还有明年。

大本在匹兹堡钢人42:45不敌美洲虎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期待着球队下个赛季的表现。

“我很想打球,我爱比赛,爱我的这些兄弟们。今天在主场输掉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都很难过。我感觉很糟糕,因为我们让球迷失望了,我也让队友失望了。”大本把球队的失利都扛在了自己的头上,“我不知道现在球队里别人的合同怎么样,谁会走开,谁会留下,但我知道现在的这群哥们和我一起战斗过,我期待明年跟他们再接再厉。”

紧接着记者问道这样的言论是否意味着他不会退役,大本笑着说“我想我的回答已经说明一切”。

大本对记者说,他相信钢人的阵容十分强大,是一支极具天赋的球队。因此,尽管他今年没能搭上争夺超级碗的大巴,但他明年期待从头再来。

与美洲虎的比赛可能是大本14年来经历最惨烈的一场对决,这可能会点燃大本心中的激情。再说了,哪一个四分卫不希望自己有拥有安东尼奥-布朗、勒维昂-贝尔和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尔这样的天赋异禀的球员呢?

大本在这个赛季避免了伤病,这是他自2014年以来第一次拥有完整的赛季。15场比赛(最后一轮雪藏)传出4251码和28个达阵,带领钢人以13胜3负的成绩拿到美联北区头名。在今天的比赛里,大本再次上演超神发挥,58传37中推进469码,砍下5个达阵1抄截,但这样的表现依旧不能保证球队取胜。

今年35岁的大本合同将在2019年到期,但他之前的几个赛季里暗示过退役,所以当球迷看到今天钢人糟糕的表现以及赛后大本失落的神情时,难免不会认为大本又有了退隐的念头。去年钢人队在美联冠军赛被爱国者击败,大本在赛季结束后表示自己“不得不花些时间考虑是否继续征战2017赛季”,直到去年4月份大本才正式宣布回归。

尽管钢人队内流出了大本和进攻组教练托德-海利关系紧张的传言,但是2017赛季球队出色的表现给了35岁的大本足够的理由期待新赛季的到来,希望大本不会再生出别的想法。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