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遭讽刺!这位踢球员的奇葩裁判 竟收足协邀请+助泰达保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法甲第20轮比赛,巴黎在客场对战南特,比赛进行了波澜不惊,最终巴黎毫无悬念的1-0获胜。本场比赛的法国裁判沙普龙却成为了最抢镜的人,在比赛尾声一个扫堂腿报复南特球员迭戈-卡洛斯,随后又向迭戈-卡洛斯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这位裁判的奇葩行为引发了全世界的关注,而值得一提的是,沙普龙在中超赛场还曾露过脸,并判罚过两个点球。

给球员罚出场

沙普龙扫堂腿踢球员

沙普龙今年45岁,在1996年的时候,沙普龙就开始在业余联赛开始担任裁判,而在1998年的时候,成为了全职裁判,经过8年的等待,沙普龙也在2016年的1月份成为了国际级裁判。

截至到目前为止,沙普龙在其多年的裁判生涯中一共执法过430场比赛,其中五次执法欧冠比赛,三次执法世界杯外围赛。在这430场比赛中,沙普龙出示了1496张黄牌,两黄变一红的红牌出示41次,还曾经81次直接将球员罚出球场,并有过128次的点球判罚。

沙普龙虽然执法多年,但是却在世界杯以及欧洲杯等国际大赛中没有出勤的纪录,这与其曾经身陷一些有争议的判罚有很大的关系。在2010年的10月9日的欧预赛中,沙普龙执法意大利与北爱尔兰的比赛,在比赛中,德罗西在禁区内有一个明显的手球,但是沙普龙却拒绝判罚点球,引起了争议,而最终意大利也逃掉点球与北爱尔兰踢成0-0平局。

在中超赛场,沙普龙还曾露过脸。在上赛季的中超尾声,为了保持公正性减少争议的发生,中超邀请沙普龙执法2017赛季中超第27轮与第28轮的两场比赛。在第27轮申花与泰达的比赛中,阿奇姆彭在无球的情况下被孙世林推翻在地,而迪亚涅在争顶头球的一刹那也被马丁斯和毛剑卿撞倒在地。沙普龙站送给了泰达一个争议的点球,而最终泰达也以2-1的比分击败了申花获得了胜利,并为最后的保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沙普龙曾在中超判罚争议点球

随后沙普龙在第28轮权健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再次执法,下半场比赛,孙可在禁区被防守队员任航撞到,沙普龙果断出示黄牌加点球,但是帕托并没有打入点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