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爆料秦志戬将离队 中国乒乓球队或继续动荡

腾讯体育讯 近日日本的乒乓球专业杂志《卓球王国》,关注了1月10日刘国梁过42岁生日的焦点事件。《卓球王国》透露,目前中国男乒的教练秦志戬或在近期因为去年6月的退赛事件被迫离开国家队,目前中国女队由李隼主管男队由63岁的吴敬平代管,中国乒乓球队将继续经历动荡。

《卓球王国》引用了刘国梁当天在回复央视乒乓球记者李武军时说的话,表示刘国梁已经正式表态从教练员位置上退役。这家日媒还专门提到,去年12月王楠的丈夫郭斌在微博上透露,是刘国梁通过电话指挥才帮助樊振东拿到总决赛男单冠军。他们还表示,中国乒协以及中国乒乓球队,正在进行“去刘国梁化”的行动,刘国梁回归国乒继续担任教练的路已经被堵死。

杂志截图

这家日媒对刘国梁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说:“42岁可谓正值中年,但刘国梁在执教中国队的14年时间里,取得了非常辉煌的成绩。作为教练,他取得了应该取得的一切成绩。”该文还提到刘国梁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其中7岁的刘宇婕已经是高尔夫高手,刘国梁本人去年11月出现在山东威海一处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一度被认为将转身向实业家的身份转型。

该媒体对中国队的现状很熟悉,知道中国乒乓球队目前的教练组成是一个主教练以及5个主管教练。但他们爆料说:“中国公开赛上公开抵制刘国梁被下课的秦志戬教练,已经有传闻说近期将被迫离开国家队。现在中国男队是由63岁老帅吴敬平主管,女队是李隼主管。今年5月(应该是4月底开赛)的世乒赛团体赛,中国队将由谁带队出战,将是外界非常关心的话题。”(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