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3场热身赛不胜丢9球 豫媒:大败不是坏事

本报讯近来,正在西班牙冬训的建业队迎来了密集的热身赛,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建业取得了一平两负的成绩。

建业新帅塔拉吉奇

1月9日,建业在首场热身赛中对阵西乙B联赛的利亚格斯特拉队。该场比赛建业上下半场排出了两套阵容,除了外援中方球员悉数出场,最终与对手1-1战平。11日的对手是西甲赫罗纳B队,建业大部分时间以全华班出战,下半场最后10分钟外援哈维尔、里卡多登场亮相,最终以1-3落败。

13日,建业与德丙球队开姆尼茨队交手。建业对人员位置进行了大幅调整,试训队员、替补队员、主力队员交替岀场,最终以0-5大比分落败。

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热身赛大败并不是坏事,毕竟建业目前仍处在观察队员、磨合阵容阶段,发现问题能为球队最终的成型和人员配置奠定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