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冠军赛对阵出炉:爱国者vs美洲虎 老鹰vs维京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上午,2017-18赛季NFL季后赛分区轮的所有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因此,本赛季各个联合会的总决赛参赛球队也已经确定。

在美国联合会(AFC)方面,新英格兰爱国者队与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美联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清晨4时05分,在福克斯堡市内的吉列体育场举行。

在分区轮的比赛中,爱国者队毫无悬念地击败了田纳西泰坦队,而美洲虎队则是复制了本赛季常规赛中击败匹兹堡钢人队的戏码,时隔18年,再次杀入了美联总冠军赛。

而国家联合会(NFC)方面,费城老鹰队与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国联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7时40分,在费城的林肯金融体育场举行。

在两队各自的赛事中,费城老鹰队克服了主力四分卫卡森-温茨赛季报销的困难,战胜了去年的超级碗亚军——亚特兰大猎鹰队;而本赛季超级碗主场球队——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则是通过外接手斯蒂芬-迪格斯的压哨达阵,惊险地淘汰了新奥尔良圣徒队。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体育届时将对以上两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各位球迷朋友们准时收看。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