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搬来华夏冲超教练班底 卓尔莫雷诺将留队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

昨天,武汉队飞赴澳大利亚,备战2018年中甲联赛。在荆楚球迷期待的目光中,武汉队全新的教练组也得以浮出水面。

搬来华夏冲超班底

自去年10月成为武汉俱乐部的总经理、体育总监及主教练后,李铁就开始搭建他的教练团队,由于涉及到一些人的手续问题,所以直到昨天,这一全新的教练团队才得以正式官宣。从人员构成上看,李铁几乎是将他2015赛季率华夏幸福冲超成功的教练班底全部搬到了武汉。

李铁任武汉卓尔主帅

领队是正辅佐马达洛尼征战U23亚洲杯的助教庞利,他还担当过广州恒大、华夏幸福等预备队的教练。助理教练是短暂执教过武汉队、后追随李铁赴华夏幸福任职的武汉籍前国脚郑斌。体能教练则是前北京国安队球员薛申,他在退役后赴海外留学,获得了美国马里兰大学的体能教练学位,成为肌力与体能方面的专家。守门员教练是孙明悍,球员时代,孙明悍曾效力于长沙金德、南京有有等多家俱乐部,退役后,他成为守门员教练,2015赛季,他也是李铁在华夏幸福队的教练班子成员之一。另外,还有一个助理教练是留任的马永康。

昨天对外官宣的还有两位新的队医,他们是黄竹平和康克宝,从履历上看,两人都曾担当过包括华夏幸福在内的多家俱乐部的队医,拥有丰富的运动损伤及治疗经验。

留下莫雷诺无悬念

昨天下午,武汉队离开武汉,飞赴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在赴澳洲训练的球员中,记者看到了莫雷诺的身影。如无意外,下赛季,他仍将披挂武汉队的战袍。

武汉队是去年12月中旬集中的,在武汉,他们进行了长达一个月左右的训练。此次澳洲之行,球队将搭建起主力阵容,并通过多场热身赛进行磨合。目前,澳洲正是夏季,为方便球队出行及充分保障训练质量,武汉队的工作团队按教练组的要求,准备了高科技GPS背心、标示盘、比赛用球、充气球门、必备药品及急救器材等。

在离汉前,武汉队签下了第一名内援,他是来自深圳的边后卫杜龙泉。澳洲集训期间,武汉队还将会有新的内援加入球队阵中,主要集中在中后场。目前正随队试训的周通、廖均健、李行等皆是目标人选。

至于大家最为关注的外援人选,除了莫雷诺外,另一人选有待最终确定。在此之前,武汉队刚与约翰逊解约,目前与武汉队还有合同在身的是埃弗拉与萨米尔,由于表现不佳,萨米尔留用的可能性不大,埃弗拉倒极有可能会继续留用,不过他可能担当的是第三外援的角色,武汉队可能还会引进一名更具实力的强力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