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战快船不是关于我 不知球迷怎样对待我

腾讯体育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ESPN报道,明天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快船,克里斯-保罗表示这场比赛不是关于他,他也不知道快船球迷会怎样对待他。

保罗接受采访

明天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快船,这是保罗在去年夏天被快船交易之后,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回到洛杉矶反戈旧主。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保罗深情地回忆着在快船的“大量的很棒的时刻”,但是他不知道明天在斯台普斯中心,他会得到快船球迷怎样的对待。“我以前被嘘过,”保罗说,“我不知道。但是我要走进球场,我要去打球,希望得到一段美好的时光。”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锋,在2017年12月23日的第一次交锋中,火箭在主场以118-128负于了快船。不过在那场比赛当中,保罗因伤没有出战。“我理解比赛和所有的一切,”保罗说,“明天的比赛不是关于我,是关于我们,关于我们来这里要做的事情。”

保罗之前在快船效力了6个赛季,他总共为快船打了409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3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8分、9.8次助攻、4.2个篮板和2.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7.5%、三分球命中率为37.8%。保罗能带领快船打进季后赛,但是他们始终没有摸到过西部决赛的地板,那成为保罗和快船心中永远的痛,那也是保罗选择离开快船的主要原因。

本赛季保罗为火箭打了24场比赛,他在场均31.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8.6分、9.2次助攻、5.7个篮板和1.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5%、三分球命中率为38%。目前火箭以30胜1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联盟的第二位;快船则以21胜21负的战绩,排在西部联盟的第九位。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