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拿大混双赛王芮巴德鑫登顶 中国冰壶一日双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年加拿大Stu Sells混双冰壶锦标赛落幕,中国组合王芮/巴德鑫在决赛中以10-1完胜桑德汉姆/库瑞格,夺得冠军。算上王冰玉队在瑞士伯尔尼登顶,中国冰壶一日两冠,可喜可贺。

王芮/巴德鑫(资料图)

王芮/巴德鑫在半决赛击败了沃尔班克/坎贝尔的队伍,晋级决赛将与桑德汉姆/库瑞格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淘汰了舍斯奎尔/马绍尔。

决赛中,王芮/巴德鑫率先后手进攻,两人配合默契,最后三个壶击打准确,一举拿到三分。随后两局,王芮/巴德鑫依然占据上风,分别得到一分和两分,前三局过后就确立了6-0的领先优势。

被动之下,桑德汉姆/库瑞格打得较为保守,自身失误偏多,第四局他们只得到一分。第五局,王芮和巴德鑫火力全开,进攻势如破竹,一举拿到四分,以10-1逼迫对手提前三局认输,这样,王芮/巴德鑫就笑到了最后,夺得冠军。

就在同一天,王冰玉、周妍、刘金莉、麻敬宜在瑞士伯尔尼国际赛击败了辛克莱尔率领的美国队,夺得冠军,中国冰壶一日两冠,为备战平昌冬奥会树立自信心。(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