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晒李易峰投篮照:手型和我一样优美

两人手型神同步

腾讯体育1月15日讯 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昨晚战罢,赛后北区明星队后卫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李易峰的投篮对比照,并表示李易峰与自己的投篮手型一样美。

郭艾伦在微博上晒出特邀嘉宾李易峰的投篮照并附文写道:“一年一度的大长腿比赛又结束了,觉得我和去年比有没有更帅点、更可爱一点?A有、B有、C一直都很可爱很帅。哈哈!还发现了一个和我投篮手型一样优美动人的兄弟李易峰。”评论区李易峰也回复道:“终于找到你了,兄弟,灵魂小拇指。”

在昨晚的全明星正赛中,郭艾伦代表北方明星队首发登场,得到15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在正赛中场的扣篮大赛决赛中,他还调皮地模仿了何重达的扣篮,可谓抢尽风头。

本赛季郭艾伦场均可以得到16.5分3.9个篮板1.3次抢断3.7次助攻的数据。目前常规赛第二十六轮战罢,辽宁队以19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二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