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要黄?曝巴坎布否认已加盟国安:仍在等双方签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尽管巴坎布已经通过了北京国安俱乐部的体检。但近日据外媒报道,巴坎布表示他目前尚未与国安正式签约,他正在等待比利亚雷亚尔和北京国安签署协议。【

巴坎布加盟国安一事仍是悬案

据法国《队报》报道,在本周日巴坎布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目前我正在等待两家俱乐部签署协议,目前我仍然是比利亚雷亚尔的球员。”

在此前,《队报》曾报道巴坎布已经通过了国安的体检,国安将会以7400万欧元的天价拿下巴坎布。不过基于目前巴坎布的言论来看,《队报》认为国安在与巴坎布签约问题上“进展缓慢”。

外媒截图

在国安和恒大曝出“奥巴梅扬事件”后,国内各家俱乐部在外援引进方面的动作也很是理性。有业内人士透露,就国安引进巴坎布的程序,足协方面已经开始了调查。这或许也是影响巴坎布与国安最终签约的一大因素。(涤纶)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