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窗首签!国际米兰租借阿根廷中卫 只差体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国际米兰的冬窗首签正式敲定,阿根廷中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将正式入主梅阿查。目前,这位本菲卡中后卫已经抵达米兰城,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接受体检,并正式租借加盟。

国际米兰冬窗的首要任务就是补强后卫线,斯帕莱蒂的一线队只有什克里尼亚尔、米兰达和拉诺基亚3名中后卫。在拉诺基亚和米兰达相继受伤后,他只有派出桑顿来客串中后卫。国际米兰已经连续5轮不胜,一度占据意甲积分榜榜首后,国际米兰如今已经落后尤文图斯8分名列第3。

最近几天,国际米兰迅速与本菲卡达成了协议,将以租借的形式签下阿根廷后卫利桑德罗-洛佩斯。迪马济奥报道,租借费为50万欧元,国米可以选择以900万欧元买断其所有权。据悉,本菲卡本来希望这个买断选项是强制性的,但国米拒绝了对方。

当地时间周日晚上,利桑德罗-洛佩斯从葡萄牙飞抵马尔彭萨机场,阿根廷人会在周一早上接受体检,然后正式签约。

本赛季,利桑德罗-洛佩斯代表本菲卡出场8次,打进1球。他并非是本菲卡的主力中后卫,曾经效力于阿森纳、皇家社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