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一个暴力鸟!拉米雷斯决心告别中超 国米正式谈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意大利媒体表示,苏宁中场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周二将来到米兰城和国米商讨球员转会的具体细节。据《天空体育》意大利站的消息,近日拉米雷斯也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拉米雷斯明确表达了渴望到国米踢球的愿望,但是他同时表示这需要国米与江苏苏宁的协商。

国米此前已经敲定了利桑德罗-洛佩斯的转会,后者周一将接受国米的体检。而据Mediaset Premium报道的消息,苏宁中场拉米雷斯也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国际米兰。国米成绩的下滑与队内阵容的厚度较为薄弱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想要在下半赛季取得佳绩,国米肯定要在冬窗引援。目前与国米有绯闻的球员不在少数,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姆希塔良等人都与国米联系在一起,而除此之外,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也是国米的目标人选。

媒体表示,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将在周二抵达米兰城,他会和国际米兰商讨转会的具体细节问题。此外,国米还在和巴萨商讨拉菲尼亚的转会,但他们无意在赛季末花费3000万欧元的买断这名中场,国米方面能接受的买断金额为2500万欧元。

拉米雷斯在2016年的一月离开切尔西加盟了江苏苏宁,在该队有着出色的发挥,成为了球队中场的核心球员,截至到目前为止,为江苏苏宁出战70次,打入16个进球。现任苏宁主帅卡佩罗曾对拉米雷斯有这样的一段评价:“拉米雷斯是坎特那种类型的球员,他技术非常好,而且跑动覆盖面很广。与坎特相比,拉米雷斯更擅长进球,他绝对是一位颇具实力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