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脚射门+全场隐身 卡瓦尼想取代伊布还差得远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战胜南特之后,巴黎将对阵南特的不败纪录延续到14年、20场。然而,略显遗憾的是,内马尔的缺席让巴黎火力锐减,此役只打入1球意味着巴黎未能成为五大联赛第一支本赛季打入100球的球队,复出的卡瓦尼也错失了追平乃至超越伊布纪录的机会。

卡瓦尼距离成为巴黎历史射手王仅差1球

在拉涅利的执教之下,南特已经成为一支极难对付的球队,《巴黎人报》甚至认为,拉涅利会被评选为赛季最佳教练,当然,拉涅利的竞争对手是巴黎主帅埃梅里。拉涅利执教生涯里以防守出色著称,南特也同样如此,赛季至今,南特主场仅丢5球,是主场丢球最少的球队。

尽管巴黎此役第一次射门就破门,但南特却没有自乱阵脚,反而屡屡威胁到对手的球门。主裁判沙普龙的一次错误判罚,导致南特没能拿到一分,也让巴黎圣日耳曼将连胜纪录延续到8场。不过,巴黎此役的表现不够完美,只打入1球,意味着巴黎本赛季只打入了98球,没能成为第一支进球过百的五大联赛球队。

此役复出的卡瓦尼同样有些遗憾。乌拉圭中锋此前224次为巴黎出场打入了155球,仅比排名巴黎历史射手榜榜首的伊布少1球,如果此役破门,卡瓦尼就将追平伊布。同时,卡瓦尼、伊布都曾在对南特时打入8球,是巴黎对阵南特时的最佳射手。

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渡假之后迟到而在对雷恩、亚眠时被禁赛,那么卡瓦尼肯定已经超越了伊布,毕竟,巴黎这两场比赛就打入了8球,作为主力中锋,卡瓦尼肯定会有所建树。可惜,或许是内部禁赛两场让卡瓦尼丢掉了射门靴,尽管为迪马利亚送出了助攻,但乌拉圭中锋此役竟然没有得到1次射门机会。

在对凯尔特人一战破门之后,卡瓦尼已经取代伊布,成为巴黎队史欧冠最佳射手,这是卡瓦尼赛季第一个目标,而他的其他两个目标则分别是成为队史最佳射手、率队晋级欧冠四强。3天之后对第戎一战,巴黎圣日耳曼和卡瓦尼将再次向各自的目标发起冲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