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0十人南特 内少缺席迪马利亚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4时05分,2017-18赛季法甲第20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0战胜南特。内马尔轻伤缺席,迪马利亚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并且击中横梁,卡洛斯染红离场,拉比奥最后时刻击中横梁。

比赛亮点

  1. 迪马利亚5战5球:近5次为巴黎出场,迪马利亚参与8球,打入5球之外还送出了3次助攻。
  2. 巴黎取得8连胜:近8场比赛,巴黎取得全场,同时,巴黎将对阵南特的不败纪录延续到20场。遗憾的是,巴黎此役只打入1球,未能打入赛季第100球。
  3. 卡瓦尼错失机会:在缺席两场之后,卡瓦尼此役解禁复出,但遗憾的是,卡瓦尼未能破门,也没能追平伊布的进球纪录。
  4. MVP:迪马利亚。在内马尔缺席的情况下,迪马利亚又一次成为巴黎进攻的核心,4次射门打入1球,成为巴黎取胜的头号功臣。

精彩回顾

第11分钟,卡瓦尼直塞,姆巴佩巧妙漏过,迪马利亚禁区右肋左脚低射破门,1比0!巴黎圣日耳曼取得领先。

第15分钟,维拉蒂铲倒隆吉耶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吉罗托中场抢断后右脚吊射偏出。第29分钟,卡洛斯冲撞维拉蒂被黄牌警告。

第37分钟,巴黎快速反击,姆巴佩禁区弧分球,拉比奥禁区右肋无私横传,面对空门的迪马利亚左脚推射被横梁挡出,错失破门良机。第39分钟,阿尔维斯精准斜传,迪马利亚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解围,洛塞尔索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

第40分钟,帕罗斯踩踏卡瓦尼左脚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图雷中场右脚远射偏出。第42分钟,利马前场左脚远射偏出。第43分钟,杜波禁区前右脚远射高出。

第48分钟,卡洛斯禁区中路背对球门头球后蹭稍稍偏出。第50分钟,阿瓦泽姆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阿瓦泽姆左脚再射高出。

第53分钟,班穆右侧底线转身左脚吊射击中顶网。第56分钟,库尔扎瓦回传失误,萨拉禁区内右脚捅射被及时出击的阿雷奥拉挡出。随即,姆巴佩单刀突入禁区后回传,迪马利亚中路左脚扫射偏出。

第60分钟,阿尔维斯踢倒杜波被黄牌警告,杜波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萨拉头球冲顶入网,但主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显示,萨拉并未处于越位位置。

第62分钟,拉比奥禁区中路右脚推射高出。第72分钟,金彭贝回做,阿尔维斯斜传,库尔扎瓦禁区左肋左脚扫射高出。

第76分钟,阿尔维斯主罚中路33米外任意球高出。第7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斜传,拉比奥禁区中路头球冲顶高出。第91分钟,卡洛斯被红牌罚下。慢镜头显示,卡洛斯回防时推倒主裁判沙姆隆,随即沙姆隆向卡洛斯出示第二张黄牌。第93分钟,阿尔维斯直塞,拉比奥禁区中路右脚推射击中门柱。

争议解读

南特此役本有可能收获一分,萨拉头球冲顶破门,但边裁示意萨拉越位在先,然而,慢镜头显示,萨拉并未处于越位位置,主裁判做出了错误判罚。最后时刻,主裁判又红牌罚下了卡洛斯,原因则是后者在回防过程中推倒了自己。

技术统计

巴黎全场控球率达到69%,20次射门3次射正,南特13次射门3次射正。迪马利亚4次射门打入1球,位居全场之首,姆巴佩只有1次射门,复出的卡瓦尼此役0射门。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阿雷奥拉

后卫:库尔扎瓦、马基尼奥斯、金彭贝、阿尔维斯

中场:维拉蒂、洛塞尔索、拉比奥

前锋:姆巴佩、卡瓦尼(67分钟穆尼耶)、迪马利亚(81分钟恩昆库)

南特(4-4-2):

门将:塔塔鲁萨努

后卫:迭戈-卡洛斯、帕罗瓦、阿瓦泽姆、吉罗托(72分钟恩戈姆)

中场:利马、图雷、隆吉耶、杜波

前锋:班穆(66分钟伊罗基)、萨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