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5胜瓜帅成头号克星!利物浦主场15年战曼城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英超强强对话中,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以4-3的比分击败了来访的曼城,结束了对方持续了22轮的不败战绩。而在完成这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后,克洛普也成为了当今足坛击败瓜迪奥拉次数最多的教头。

克洛普5胜瓜迪奥拉成足坛最多

如果要评选足坛最成功的中生代教头,从巴萨出道的瓜迪奥拉绝对是最重要的人选之一。瓜帅当年执教的“梦三队”巴萨几乎是打遍欧洲无敌手,而随后执教拜仁虽然没能在欧冠赛场上斩获奖杯,在德国国内却依然是予取予求,来到英超赛场经过一个赛季的蛰伏后,也打出了22轮不败的战绩,赛程才刚刚过半已经领先了第二名15分之多。

然而,就是这样战绩强悍的瓜帅也有苦主。或许说到瓜帅的对手,大多数人脑海中的第一个名字会是跟他从西甲斗到英超的穆里尼奥,但事实上,鸟叔面对瓜迪奥拉的战绩并不占上风。而真正的瓜帅克星,是渣叔克洛普。

和穆里尼奥一样,克洛普也是和瓜迪奥拉纠缠了两个联赛,从德甲一路斗到了英超。和瓜迪奥拉倾向于执教阵容齐整,财大气粗的球队不同,克洛普执教的不论是多特蒙德还是利物浦,在他接手时都处于球队的最低谷,缺兵少将只能算是落魄豪门,但尽管如此,克洛普依然成为了在与瓜迪奥拉的对抗中占据上风的少有教练,他目前已经5次击败瓜迪奥拉,比其他任何教练的次数都要多。

而除了克洛普的个人荣誉之外,同样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顺利带走3分之后,利物浦延续了15年主场面对曼城不败的可怕势头,上一次蓝月亮在这片场地击败利物浦还是2003年,那时“中国太阳”孙继海还是曼城队的一员。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