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红军传不了球突然4-1 英超争冠绝不会提前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曼城不敌利物浦,遭遇国内赛场首败,瓜迪奥拉赛后感叹,克洛普的侵略型打法让曼城很难应付,红军下半时无法连续传球却突然连入3球,曼城为年轻付出代价。瓜帅强调英超没结束,自己过去也从未不败夺冠,鼓励全队从下轮开始重回正轨。

瓜帅强调曼城输球很正常,自己也从未不败夺冠

瓜帅感叹曼城防线下半时短时间内崩塌:“祝贺利物浦,他们开局很好,之后我们逐渐恢复水准。下半时开局不错,比赛在我们掌控中,有一两次机会,但临门一脚不好,就在10到15分钟时间内,比分从1-1变1-4,必须吸取教训,足球赛中你可以丢个球,但必须保持冷静,而那一刻我们就不够稳。之后我们继续进攻,最后关头本可能再入2球,但什么都没得到,赛季中途你必须适应这类情况。”

瓜帅谈及克洛普的侵略型打法,感叹利物浦都连续传不了两脚球,突然就4-1大幅领先:“我更愿意称赞对手,我们清楚安菲尔德有多难攻克,克洛普的球队多有侵略性,我们希望有良好的组织,创造发现空间,不过得称赞利物浦,下半时他们可能都没法连续传两三次球,但进第2球后他们又进2球,之后要追击就十分困难。许多位置上的球员都很年轻,需要吸取经验,如菲尔米诺的进球,我们处在更好的位置,可如果你犯错,对手就惩罚你,他们跑动能力突出,擅长快速反击。”

瓜帅再次强调英超格局未定:“上个月每次新闻发布会都说,英超没结束,现在看吧。人们总说,英超是不是圣诞前就结束了,而现在是1月了,要夺冠有许多比赛要赢,就从下一场开始。我们必须专注,季初到现在为止我们做到了,但不可能每场都赢,要一场场努力捍卫领先位置。”

曼城已不可能像昔日阿森纳那样赛季不败夺冠,瓜迪奥拉不介意:“如果,这的确可能发生,我们永远搞不清什么是如果,事实就是失利了,现在有1周时间供我们恢复,准备对垒纽卡斯尔一役。这是首场失利,糟的是我们输了,所以恭喜利物浦,他们表现很好,谁都知道他们多棒。我们传球不够精准,这带来许多问题,之后恢复了水准,只是失球后我们失去对局面的控制,不冷静,短时间丢那么多球,再追就难了。”

进球功臣萨内也不认为联赛首败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对球迷而言这是场不可思议的赛事,有那么多进球,不过对我们而言这不是最好的一天。每场比赛我们都展现个性,总是努力争取进球,很失望输了球,距离我们上次在安菲尔德赢球已相隔很久。不过到赛季末,如果赢得联赛冠军,没人会在意是不是输了场比赛。”

最后关头曼城连追两球,瓜帅满意:“是,这是件好事,我们努力了,恢复自信。有多场比赛我们最后几分钟取胜,但1场丢4球不是好消息,赛季中偶尔是会遇到这种情况。我赢过许多联赛冠军,但每次总会丢分输球,这很正常,两队都为欧冠而战,都希望赢得联赛冠军,这类对手当然难缠。联赛漫长,我们能应付好3天1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但输一场球实在正常。”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