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综述-利物浦力擒曼城 阿森纳爆冷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23轮战罢9场,水晶宫1-0伯恩利,萨科一剑封喉;哈德斯菲尔德主场1-4西汉姆,兰齐尼2球,阿瑙托维奇1球2助攻;西布朗2-0布莱顿,埃文斯和道森破门;沃特福德2-2南安普敦,普劳斯2球,杜库雷上帝之手绝平;纽卡1-1斯旺西,乔丹-阿尤和何塞卢分别建功。

豪门赛况:本轮焦点战,利物浦主场4-3曼城,蓝月亮不败金身告破,萨拉赫、菲尔米诺和张伯伦传射建功;阿森纳客场爆冷1-2惨遭伯恩茅斯逆转,贝莱林破门,桑切斯未入名单;切尔西主场0-0闷平10人莱斯特,莫拉塔、法布雷加斯失良机;热刺主场4-0大胜埃弗顿,凯恩梅开二度,孙兴慜传射,埃里克森建功。

本轮焦点

利物浦立功斩落曼城:利物浦没有辜负曼联和切尔西球迷的信任,此役他们在安菲尔德4-3击败曼城,瓜帅的球队跨赛季联赛30轮不败终结。本赛季英超一大悬念就是谁能成为首支击败曼城的球队,克洛普的球队做到了!

阿森纳客场爆冷输球:此役温格雪藏了即将转会的桑切斯,结果阿森纳在客场先进球的情况下1-2惨遭伯恩茅斯逆转。联赛23轮过后阿森纳只能以39分排在积分榜第6位,距前四球队有8分差距。

英超惊现“上帝之手”:沃特福德2-2战平南安普敦的比赛,大黄蜂在最后时刻由杜库雷破门,但这球是被杜库雷用手挡进去的,圣徒球员虽然极力向主裁判申诉,但由于杜库雷的动作很隐蔽裁判都没有看到,最终沃特福德凭借这个争议球拿到1分。

西布朗终结20轮不胜:中国商人赖国传控股的西布朗终于赢球了!本轮西布朗主场2球击败布莱顿终结联赛20轮不胜,帕杜也拿到了接手球队后的首胜。

焦点球星

萨拉赫:面对领头羊曼城,埃及法老王表现极为出色,他先是突破后助攻马内破门,而后又利用埃德森解围失误打入一记非常精彩的远距离吊射。本赛季他为利物浦22次联赛出场,贡献18球6助攻。

菲尔米诺:库鸟走后,菲尔米诺在利物浦进攻端责任更大,本轮他先是助攻张伯伦破门,下半场他也抓住机会为红军得分。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10粒。

张伯伦:之前的张伯伦被部分球迷喷的一无是处,与曼城的这场比赛后相信球迷对他的印象会大大改观,一个漂亮的进球和一记手术刀妙传,张伯伦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萨内:与利物浦的比赛曼城整体进攻疲软,萨内的进球体现出了他出色的个人能力,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

凯恩:与埃弗顿的比赛状态出色的凯恩梅开二度,英格兰中锋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20粒。他以98球超越谢林汉姆成为热刺队史英超射手王。

孙兴慜:韩国天王此役主宰全场,他先是接到奥里耶传中为热刺打开胜利之门,而后又助攻凯恩得分,孙兴慜还有一记劲射击中立柱。韩国球星成为继2004年的迪福之后第二个连续5个联赛主场都为热刺取得进球的球员。

萨科:这名马里射手在与伯恩利的比赛中为水晶宫打入制胜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6球,其中联赛第3球。

埃文斯:虽然深陷转会漩涡中,但埃文斯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此役与布莱顿的比赛他利用定位球机会为西布朗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

兰齐尼:24岁的阿根廷前腰是西汉姆客场大胜的最大功臣,他在5分钟内打进2球。

阿瑙托维奇:自改打中锋后,奥地利伊布表现越来越好,此役他贡献1球2助攻,最近5轮联赛阿瑙托维奇打进5球,莫耶斯对他的改造很成功。

威尔逊:25岁的威尔逊是伯恩茅斯逆转阿森纳的最大功臣,他贡献1个进球和1次助攻,本赛季他联赛进球数达到6粒。

进球大战!利物浦4-3曼城 蓝月本赛季联赛首败

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三箭齐发,埃姆雷-詹、维纳尔杜姆和张伯伦坐镇中场,马蒂普和洛夫伦镇守防线,7500万先生范迪克缺席。曼城方面,萨内、阿圭罗和斯特林突前,京多安、费尔南迪尼奥和德布劳内构建中场,大卫-席尔瓦替补。

第9分钟,利物浦前场抢断,菲尔米诺传球,张伯伦带球突进到禁区前右脚大力打出贴地斩破门,埃德森倒地扑救不及,1-0!利物浦在主场取得领先。第40分钟,沃克右路精准长传转移,萨内左路胸部卸球过掉戈麦斯拿球内切禁区闪过马蒂普小角度左脚爆射,皮球从近门柱窜进网窝,比分变成了1-1!

第51分钟,萨内角球传中,奥塔门迪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张伯伦送出妙塞身后,菲尔米诺高速插上挤开斯通斯冷静右脚搓射远角破网,2-1!利物浦将比分超出!第61分钟,萨拉赫突破分球,马内大禁区线上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死角,3-1!

第68分钟,埃德森出击解围失误,萨拉赫断球后远距离直接吊射空门破网,比分变成了4-1!第84分钟,京多安与阿圭罗打出踢墙配合闯入禁区低射被挡,伯纳多-席尔瓦补射破门,4-2!第91分钟,萨内突破分球,阿圭罗左路搓传,京多安门前胸部卸下皮球近距离捅射破门,4-3!最终利物浦4-3击败曼城,蓝月亮本赛季联赛首败,跨赛季联赛30轮不败终结。

哑火!切尔西主场0-0战平10人莱斯特

莫拉塔突前,阿扎尔在身后,坎特、巴卡约科和法布雷加斯坐镇中场,马科斯-阿隆索和摩西两翼齐飞。莱斯特方面,冈崎慎司和瓦尔迪继续搭档锋线,马修-詹姆斯和恩迪迪坐镇中场,阿尔布莱顿和马赫雷斯两翼齐飞。第12分钟,库尔图瓦神救险挡出恩迪迪势在必进的头球攻门。第33分钟,克里斯滕森替下受伤的卡希尔。第57分钟,马赫雷斯的抽射打在克里斯滕森身上偏转险些破网。第68分钟,奇尔维尔侵犯摩西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10人莱斯特将0-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冷门!桑切斯缺席 阿森纳客场1-2惨遭逆转

拉卡泽特突前,维尔贝克和伊沃比在身后,奈尔斯和贝莱林两翼齐飞,威尔谢尔和扎卡坐镇中场,厄齐尔和桑切斯两条大腿缺席。伯恩茅斯方面,威尔逊突前,弗雷泽和伊比在身后,格斯林和刘易斯-库克坐镇中场。第8分钟,拉卡泽特传球,奈尔斯后点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52分钟,伊沃比送出妙传,贝莱林右路突入禁区右脚攻门,贝戈维奇挡了一下皮球还是飞进网窝,0-1!阿森纳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0分钟,弗雷泽右路传中,威尔逊高速插上,他抢在出击的切赫前先出一脚破门,1-1!第74分钟,威尔逊禁区内背身做球,前利物浦边锋伊比跟进右脚抽射破网,2-1!最终伯恩茅斯主场2-1逆转击败阿森纳。

孙兴慜传射凯恩梅开二度 热刺4-0轻取埃弗顿

热刺排出强阵,凯恩突前,身后是埃里克森、阿里和孙兴慜,戴尔和登贝莱坐镇中场。埃弗顿方面,2700万新援托松英超首秀担任突前前锋,西于尔兹松、鲁尼和博拉西在身后,麦卡锡和盖耶坐镇中场。第22分钟,埃弗顿角球开出,托松抢前点头球摆渡,鲁尼门前接应将球送进网窝,但边裁举旗示意鲁尼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26分钟,奥里耶右路突破大力将球打到门前,孙兴慜包抄到位近射破门,1-0!热刺在主场取得领先。这是韩国球星本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他在进球后向镜头比出5的手势,这是他连续第5个主场破门。他成为继2004年的迪福之后第二个连续5个联赛主场都为热刺取得进球的球员。第47分钟,孙兴慜边路漂亮的背身拉球过掉肯尼,随后他带球推进又加速闪过霍尔盖特左脚低射远角,凯恩门前包抄伸脚将球挡进大门,2-0!

第58分钟,凯恩传球,孙兴慜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第59分钟,戴尔右翼大力将球斜传门前,凯恩包抄到位轻松破门,3-0!凯恩梅开二度!这是凯恩本赛季第20粒联赛进球,他以98球超越谢林汉姆成为热刺队史英超射手王。第81分钟,孙兴慜传球,阿里漂亮的脚后跟一磕,无人盯防的埃里克森顺势右脚搓射得手,4-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主场4球大胜埃弗顿。

西布朗 2-0 布莱顿

杰伊-罗德里格斯和隆东联袂锋线,布伦特和马特-菲利普斯两翼齐飞,克里乔维亚克和巴里坐镇中场。布莱顿方面,穆雷继续突前,格罗斯埋伏在身后,伊泽奎尔多和科诺凯特两翼齐飞。第4分钟,西布朗角球开出,杰伊-罗德里格斯前点头球摆渡,埃文斯后插上飞身头球冲顶破网,1-0!西布朗主场取得领先。第55分钟,布伦特角球传中,道森后排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2-0!西布朗抓住2次定位球机会2次破门。最终西布朗将2球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这是他们近21轮英超首胜,也是帕杜上任后首胜。

沃特福德 2-2 南安普敦

格雷突前,理查利森和卡里略两翼齐飞,克莱维利在身后。南安普敦方面,肖恩-朗突前,史蒂芬-戴维斯在身后策应,普劳斯和塔迪奇两翼齐飞。第20分钟,肖恩-朗右路高速杀入禁区倒三角做球,无人盯防的普劳斯右脚低射远角破门,0-1!南安普敦在客场1-0领先。第35分钟,佩雷拉替下受伤的克莱维利。第44分钟,肖恩-朗边路高速突破横传,塔迪奇分球,普劳斯插入禁区第一时间低射破门,0-2!普劳斯梅开二度!

第58分钟,迪尼传球,扬马特大禁区线劲射被门将扑了一下打中横梁弹出,格雷近距离头球补射破门,1-2!沃特福德扳回一分。第90分钟,沃特福德长传,迪尼头球摆渡,杜库雷近距离头球攻门没顶到,但他很隐蔽的用右手将球捞进大门,2-2!最终沃特福德在主场绝平南安普敦。

纽卡斯尔 1-1 斯旺西

盖尔突前,里奇和阿特苏两翼齐飞,阿约泽在身后,迪亚梅和谢尔维坐镇中场。斯旺西方面,麦克博涅和乔丹-阿尤在锋线上搭档,韩国球星寄诚庸与汤姆-卡罗尔和克鲁卡斯坐镇中场。第60分钟,范德霍恩右路高球传中,乔丹-阿尤抢点甩头攻门被门将挡出,乔丹-阿尤门前头球补射破门,0-1!斯旺西在客场取得领先。第68分钟,何塞卢小禁区右侧得球转身低射远角得手,1-1!最终纽卡在主场1-1战平斯旺西。

水晶宫 1-0 伯恩利

萨科和本特克搭档锋线,米利沃耶维奇和里德瓦尔德坐镇中场,麦克阿瑟和扎哈两翼齐飞。伯恩利方面,沃克斯突前,古德蒙德森和巴恩斯在两侧游弋,亨德里克身后策应。第21分钟,本特克做球,萨科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远角破门,1-0!最终水晶宫凭借这粒进球在主场1-0力擒伯恩利。

哈德斯菲尔德 1-4 西汉姆

德波特雷突前,范拉帕拉和洛利两翼齐飞,汤姆-因斯在身后,穆伊和霍格坐镇中场,新援普理查德和孔戈洛板凳上待命。西汉姆方面,阿瑙托维奇继续突前,兰齐尼在身后,诺贝尔、奥比昂和库亚特坐镇中场。第25分钟,诺贝尔前场抢断杀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0-1!西汉姆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0分钟,穆伊分球,洛利右路内切禁区左脚兜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1-1!

第46分钟,西汉姆长传,库亚特头球摆渡,阿瑙托维奇禁区内挑过防守队员凌空抽射破门,1-2!最近5轮奥地利伊布打进了5球。第56分钟,阿瑙托维奇妙塞身后空档,兰齐尼反越位成功轻松破网,1-3!第61分钟,阿瑙托维奇带球突入禁区分球,兰齐尼跟进右脚爆射破门!1-4!兰齐尼梅开二度!最终西汉姆在客场4-1大胜哈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