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多特0-0平狼堡退至第四 锋线双少各中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18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0比0闷平沃尔夫斯堡。伊萨克和桑乔各自击中门柱,奥巴梅扬缺阵。

比赛亮点:

  1. 多特蒙德退居第四:在被沃尔夫斯堡逼平后,多特蒙德新年首胜和德甲主场第500胜均未到来,退至积分榜的第四位。
  2. 多特新星各自中柱:本场多特蒙德两位锋线小将桑乔和伊萨克联袂首发,两人各自击中一次门柱,遗憾未能破门。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33阵型,伊萨克和桑乔两位小将出现在锋线上,另外一人则是亚尔莫连科。香川真司、魏格尔和格策构成中场铁三角。后卫线上,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托普拉克搭档中卫,托利安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

第9分钟,伊萨克传球,皮什切克的远射被门将扑住。第20分钟,伊萨克再度妙传,桑乔小禁区内的包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两分钟后,皮什切克右路传球,亚尔莫连科小禁区内攻门差之毫厘。

第31分钟,香川真司传球,亚尔莫连科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近角。第37分钟,马里分球,迪达维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42分钟,格策送出绝妙传球,伊萨克的凌空弹射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48分钟,格策右路传中,亚尔莫连科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垫射不可思议地打高。第53分钟,香川真司传球,桑乔禁区左侧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6分钟,奥里吉右路传中,斯特芬的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77分钟,威廉的远射被布尔基神勇托出横梁。第79分钟,许尔勒禁区内的凌空撩射稍稍打偏。第82分钟,桑乔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劲射,球被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8次攻门仅1次射正,沃尔夫斯堡9次攻门4次射正,双方均颗粒无收。多特蒙德控球率为52%,沃尔夫斯堡也达到48%。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3-3):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号托普拉克、15号托利安

中场:23号香川真司、33号魏格尔、10号格策(56分钟,19号达霍德)

前锋:9号亚尔莫连科(78分钟,8号沙欣)、14号伊萨克(68分钟,21号许尔勒)、7号桑乔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3号威尔哈赫、17号乌多哈伊、29号蒂塞兰德、2号威廉

后腰: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

中场:21号布雷卡洛、11号迪达维(64分钟,8号斯特芬)、10号马里

前锋:14号奥里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