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瑞士赛中国完胜俄罗斯 王冰玉率队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年冰壶瑞士国际赛在伯尔尼继续进行,半决赛,由麻敬宜、刘金莉、周妍和王冰玉组成的中国队前两局接连偷到三分和一分,最终以8-3逼迫莫伊塞耶娃领衔的俄罗斯队提前一局认输,闯进决赛。

中国女子冰壶队获胜

平昌冬奥会前,中国女子冰壶队一共参加两站热身赛,瑞士国际赛就是其中一站,王冰玉和姜懿伦两支队伍将并肩作战,另外穆尔海德(英国)、诺贝里(瑞典)、加斯帕瑞(意大利)、莫伊塞耶娃(俄罗斯)等名将也将参赛。

1/4决赛,中国队迎战穆尔海德坐镇的苏格兰队,两队都派出了平昌冬奥会班底,这场比赛含金量十足。结果,中国队第四局拿到四分,但苏格兰队在第八局顽强追至7平,加赛局,中国队后手进攻,王冰玉稳扎稳打拿到一分,最终以8-7绝杀苏格兰队,晋级四强。

半决赛,中国队与莫伊塞耶娃领衔的俄罗斯队交锋。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四位选手分别是一垒麻敬宜、二垒刘金莉、三垒周妍、四垒主将王冰玉;俄罗斯队一垒古兹耶娃、二垒阿日森基纳、三垒瓦西列耶娃、四垒主将莫伊塞耶娃。两队都派出了平昌冬奥会阵容,这场比赛具有一定热身效果和参考价值。

首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队员们开局打得非常兴奋,刘金莉和周妍防守到位,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难题,关键时刻莫伊塞耶娃两投都出现了不同程度失误,中国队上来就偷到三分。第二局,中国队继续上演偷分模式,莫伊塞耶娃依然手紧,自身出现失误,王冰玉再偷一分,中国队确立了4-0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领先的中国队打得更加从容,队员们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莫伊塞耶娃在第三局拿到两分,第四局,中国队后手进攻虽然只有1分进账,但第五局偷到一分,以6-2领跑,继续保持4分的领先优势。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先手进攻,麻敬宜中区占位,刘金莉和周妍出手果断,王冰玉控分成功,俄罗斯队只拿到一分,后者将比分改写为3-6。第七局,中国队进攻威力十足,王冰玉打甩到位,帮助队伍顺利拿到两分,见大势已去,莫伊塞耶娃提前认输,中国队以8-3笑到了最后,跻身决赛。(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