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玻利维亚赛段再遭水淹 达喀尔取消第九赛段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因恶劣的天气,达喀尔拉力赛组织者ASO决定取消于当地时间1月15日举行的的第九赛段(玻利维亚图皮萨-阿根廷萨尔塔)。

关于这个“跨境赛段”被取消的流言,早在一天前就略有风声。玻利维亚南部地区不断的强降雨迫使242公里的高速赛段被取消。

当地时间今早,作为第八赛段的终点,位于图皮萨人口密集区20公里外的营地已有被水淹的迹象。虽然没有上届赛事第六赛段(欧鲁罗-拉巴斯)那么严重,但在迎来完成最后一部分马拉松赛段的车手们前,仍得做不少清理工作。

赛会竞赛总监、五次达喀尔拉力赛摩托车组冠军马克·科马表示:“过去几个小时,一场意外的强降雨让我们措手不及(前几天接受媒体采访,科马曾称未来几天玻利维亚境内不会有雨),营地已是一团糟!”

“明天,或许可能有不错的比赛条件,但我们不想冒险,所以做出了一个保守的决定——带领大家跳过这个赛段,让大家能以正常状态继续本届赛事阿根廷境内的较量,相信第十赛段大家又能有激烈竞争。”西班牙人补充道。

这是第40届达喀尔拉力赛第二次遭遇赛段(部分)取消的情况。在第六赛段(阿雷基帕-拉巴斯)中,摩托车和四轮摩托组曾取消了其中的118公里赛段。

(Jun QI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