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加西伤愈归来!德约教练团队终于齐聚澳网

小德和教练团队阿加西、斯泰潘内科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2018年澳网即将于明天正式开打,伤愈复出的德约科维奇迎来好消息,他的主教练阿加西终于赶到墨尔本,塞尔维亚人的教练团队在最后一刻聚齐澳网。

澳网官方今天在社交媒体贴出德约科维奇的训练照,除了德约和新加入团队的斯泰潘内克之外,阿加西也惊喜出现。澳网方面还特意写到:“阿加西回来了!他和斯泰潘内克组成了新的教练团队,德约看起来非常地放松。”

尽管德约早早就奔赴了澳洲,但是身为主教练的阿加西此前却没有出现。原来阿加西在去年圣诞节假期时发生意外,遭遇了一次滑雪板事故,他原本还计划要参加在阿德莱德举行的世界网球挑战赛,也不得不宣布退出。因为伤势的原因,阿加西没有第一时间跟随弟子飞到澳洲,此前多家媒体都声称,阿加西这次澳网已确定没有办法陪同德约参赛。但从今天澳网官网发出的照片来看,阿加西已经恢复得不错。

今年澳网,德约被抽进了3/4区,他的首轮对手是美国人唐纳德杨,同区的种子选手还有瓦林卡、蒂姆和小兹维列夫等多位名将,塞尔维亚人想要从这区杀出,势必要经历一番苦战。(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