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学扣将飞2米14长人劈扣 夺CBA全明星扣篮王

大学扣将飞2米14长人劈扣 夺CBA全明星扣篮王

CUBA扣篮王飞跃2米14献单臂劈扣

腾讯体育1月14日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扣篮决赛落下帷幕,来自CUBA的张健豪两扣95分荣膺扣篮王。冷振铎、何重达均是80分并列第二名。

其他单项决赛:

三分赛-同曦神射24分问鼎

技巧赛-深圳国手首度夺冠

在扣篮预赛中,来自CUBA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以两轮93分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另外两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分别为预赛90分的江苏同曦队前锋冷振铎以及预赛89分的福建队球员何重达。

担任本次扣篮决赛的五位评委分别是郭士强、李春江、徐咏、杜峰和一名赞助商代表。决赛规则为每人进行两轮扣篮,每轮50分满分,在60秒内完成动作,两轮总得分最高者获得冠军。

第一轮,率先登场的是何重达,他选择了单手风车扣篮,从三分线外助跑后上演单手大风车灌篮,动作舒展一击命中,五名评委给出了50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冷振铎,他找来队友做配合,第一次尝试未能成功后,第二次扣篮时,他从底线跟进,空中接到队友抛向篮板侧面的篮球后,空中转体360度完场双手反扣,拿下了46分的高分。

最后登场的是CUBA球员张健豪,他邀请三名同伴站在篮筐下面,其中身高2米14的同伴手举篮球,第一次尝试过后,第二次张健豪空中飞跃三人上演单手劈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打出了50分。

第二轮,依旧是何重达率先出战,他这次选择挂臂扣篮,第一次尝试失败后。第二次他加速冲向篮筐,完成挂臂扣篮,但动作完成度一般,本轮拿下40分,加上上轮的40分,总成绩80分,并列第二。

冷振铎第二个出战,他找来球队吉祥物搭档,他本想上演空中单手抓球的转体扣篮,但是五次尝试后时间到时,他只能选择一个篮下双手背扣,评委给出了34分,总成绩80分与冠军失之交臂。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张健豪,他选择和同伴在篮筐侧边接球扣篮,五次尝试未能成功后,时间所剩无几。张健豪改变动作,单手持球从中路高高跃起完成转体360度单手风车扣篮,现场的送上一片欢呼声,最终拿下45分,总成绩95分荣获扣篮王。

(阿昆)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大学扣将飞2米14长人劈扣 夺CBA全明星扣篮王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