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赛-同曦神射24分夺冠 弗神爆冷无缘卫冕

于长春夺三分大赛冠军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2017-18赛季CBA全明星三分远投大赛决赛今晚开赛,同曦队于长春击败上届三分王弗雷戴特拿下24分的高分,夺下本次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三分大赛成绩

比赛焦点

全明星三分球比赛自1997年创办至今朱芳雨一直保持着25分的纪录,“小李飞刀”李楠则三夺冠军保持着冠军次数的纪录。于长春今夜拿下24分打破自2010年以来,由张庆鹏和弗雷戴特保持的三分大赛22分的纪录。上届全明星,CBA在全明星赛设立了纪录奖,不过纪录是按照之前6年的全明星赛数据统计的,因此于长春也获得了5万元的破纪录奖金。

比赛回放

谷玥灼率先出场,第一个点可能因为没有热身的原因他没能命中一球,随后两个手感稍有起色同时命中花球,不过命中率依然不高,最终仅得到14分。

预赛与弗雷戴特并列第一的于长春第二个出场,他延续了昨日的好手感,第一个点全中拿下5分,随后的侧翼也命中率很高拿下4分,而后于长春进入了投篮节奏在第四个点就已经拿下20分,随着最后一个底角的花球穿过篮网,他拿下24的高分。

卫冕冠军弗雷戴特最后一个出场,最初他手感不错连进4个,但是弧顶的三分球弗雷戴特发挥不佳仅仅命中花球,随后的两个点弗雷戴特已经无力翻盘,最终拿下19分。

于长春也因其出色的发挥,拿下本届CBA全明星三分大赛的三分王。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