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岩昊:比赛开始前就想拿MVP 3分出手信心足

赵岩昊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在昨晚打响,最终南北星锐队以103-95战胜北大清华联队。来自广厦队的赵岩昊全场比赛得到14分6个篮板,获得本次星锐赛的MVP。

赛后当被问及获得MVP的感受,赵岩昊表示道:“其实这次比赛开始之前自己就有这个想法(拿MVP),希望自己能努力往这方面做,结果还算满意。”

本场比赛赵岩昊在三分线外手感火热,一度连续投中三分球,这也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欢呼,现场DJ也喊出了他“赵库里”的外号。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赵岩昊说道:“投三分的时候给足了自己的信心,大家也特别好,一直在给我传球,教练也给了我很多出场时间,所以还是要感谢大家。”

今年的星锐赛首次由北方星锐队、南方星锐队、北京大学代表队和清华大学代表队共同参与,这也是此次全明星周末的一大亮点,赵岩昊赛后也给予了大学球员高度的赞扬,他说道:“我觉得他们比我们发挥得要更好,因为他们平时经常在一起训练,我们是临时凑起来的球队,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好。”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