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信心爆表!卡塔尔备战中国无压力 球员:我们赢球机会更大

腾讯体育1月14日常州 (文/张梦鸽 赵宇)卡塔尔队今日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副场进行赛前备战,以迎接明日与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他们的后卫球员苏丹-布雷克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与中国队的比赛会很艰难,双方都有赢的机会,但卡塔尔机会更大。

卡塔尔今日的训练没有选在10公里处的常州青少年户外活动中心,而是来到了奥体中心旁边的副场,离下榻酒店只有不到2公里的距离。训练时间依旧安排在下午三点半到五点,卡塔尔队提前十分钟就来到球场进行准备工作。

因为前两轮比赛的获胜,卡塔尔小组出线在望,球队上下心情不错,几名球员轮流接受卡塔尔当地媒体和中国媒体的采访。而在昨天,腾讯体育还偶遇训练归来的卡塔尔球队队员,面对我们的镜头,球员纷纷挥手致意,用中文“你好”打招呼,甚至还有球员面对镜头献出飞吻。队内氛围十分轻松,丝毫不见晋级压力。卡塔尔19号球员莫埃兹-阿里甚至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明天比赛目标是取得3分,希望能以小组第1的身份晋级。”

球队后卫苏丹-布雷克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对明天的比赛他表示:“明天与中国队的比赛会很艰难,因为这是他们的主场,有很多球迷支持他们。但我还是认为卡塔尔赢球的机会要更大一点。”对于球队是否对中国进行了针对性部署,苏丹-布雷克并没有透露,他只是说:“你可以看看我们的训练,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双方都有机会。”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