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速滑欧锦赛荷意名将夺金 维克多-安减速失冠

短道速滑欧锦赛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2018国际滑联短道速滑欧锦赛在德国德累斯顿继续进行。在当地时间13日结束的比赛中,俄罗斯名将维克多-安无缘冠军,荷兰名将克奈格特收获了男子500米和1500米的冠军。意大利的瓦尔塞皮娜则获得了女子500米和1500米冠军。

克奈格特(右)与维克多-安(左)(资料图)

男子500米比赛中,俄罗斯名将维克多-安在冲线前减速,而荷兰名将克奈格特则全力冲刺,以41秒377的成绩夺冠,维克多-安落后0.064秒获得亚军。男子1500米比赛中,克奈格特以2分14秒886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以色列名将贝卡诺夫获得第三名,维克多-安在半决赛中摔倒,无缘决赛。维克多-安率领的俄罗斯队获得了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的小组第一,顺利晋级A组决赛。同样晋级A组决赛的还有意大利队、匈牙利队和荷兰队。

克奈格特在赛后采访中表示,维克多-安已经瞄准了冬奥会,能击败他,自己非常高兴。

瓦尔塞皮娜(右三)与方塔娜(右一)(资料图)

女子1500米比赛中,意大利名将瓦尔塞皮娜以2分36秒889的成绩夺冠,这是她个人的首个短道速滑大赛冠军,同胞方塔娜获得第四名。稍后进行的女子500米比赛中,瓦尔塞皮娜和方塔娜包揽了前两名。而荷兰名将舒尔廷在比赛中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女子3000米接力预赛中,匈牙利队获得第一,俄罗斯队、法国队和德国队同样跻身A组决赛。

瓦尔塞皮娜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夺冠完全是意料之外。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因伤缺席了本站的女子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