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国者主场大胜 气温寒冷滴水成冰但球迷却人山人海

腾讯体育讯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浇灭爱国者球迷的热情

“Let’s Go Patriots!(加油爱国者!)” 爱国者的球迷们在前往吉列球场入场口的路上集体高喊着口号。

冬天的寒冷也是被称作爱国者主场“狐狸堡”的优势所在,今天的波士顿在比赛期间大概零下13度的体感温度,但是就是这样寒冷的天气也没有降低爱国者球迷们对于比赛的热情,在爱国者本赛季的首个主场季后赛中球迷们把吉列体育场坐的满满当当的,球迷们为了给球队加油打气,也为了抵御寒冷,几乎全程都在站着观看比赛。

爱国者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在布雷迪的带领下,地面进攻配合着布雷迪的短传让赛季防守排名前五的田纳西泰坦防守组没有任何招架之力。

爱国者本场一共累计得到5个达阵得分,而每一次的达阵都让这座古老的球场沸腾起来,放炮,鸣笛,啦啦队冲出来挥舞着爱国者旗帜来回来去地跑,之后放出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引起全场大合唱。值得一提的是,每一次爱国者达阵后播放的歌曲都不一样,戴着爱国者配色红蓝相间帽子和手套爱国者球迷都在手舞足蹈的跟着一起欢呼和跳舞。

如果你仔细观察着爱国者球场周围的墙壁上,你会发现球场一整圈的墙壁上都贴满了“5X CHAMPIONS(五次冠军)”的字样,本场爱国者的表现也像墙体上的标语一样,“我们可有5座超级碗奖杯。”

比赛在第四节刚开始就早早的失去了悬念,爱国者以35比14的拿下比赛,而比赛的过程可能比这个结果看着更加轻松,这也让媒体室内很多媒体在比赛还没结束前就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前往赛后的球队更衣室进行采访了。

爱国者创纪录的连续7年进入美联决赛

赛后爱国者的更衣室内没能够感受到球员们取得胜利后过分的喜悦,毕竟这支球队已经创纪录的连续7年进入了美联决赛。

“这就是我们一直努力工作的原因。我们需要进入季后赛,也要在季后赛里打得更好一点。不过我们还是要一场一场的来准备比赛。”今晚发挥最出色的外接手阿门多拉对于这没有太过于惊讶。

球队跑锋詹姆斯-怀特赛后谈到这个事情,“我们努力的训练就是为了这些时刻。我们一定要利用这些机会,季后赛中每一场都很艰难,而且困难是从比赛开始一直到结束,我们要继续努力训练,好好准备比赛。”

“连续7年进入美联决赛了。” 一个资历很老的记者说道,“这项的纪录是什么?” 正在穿衣服的全明星外接手马特-斯莱特在一旁反问道。“你们这个就是纪录。”记者的回答惹得旁边的媒体们都乐了出来。

“其实你不会一直去想连续多少年进入美联决赛这个事情,不过当回过头来看的时候,肯定觉得拥有这个纪录是很酷的事情,我们做到了很多人没有做到的事情。” 从1998年就在爱国者效力的马特-斯莱特在本赛季凭借出色表现进入了职业碗的名单里。

(腾讯体育波士顿讯 连天宇/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