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猎鹰季后赛折戟而归 主帅赛后让全队一起背锅

腾讯体育讯 超级碗亚军亚特兰大猎鹰的季后赛之旅结束了,作为去年唯一一个2017年重返季后赛的国联球队,猎鹰的输球也意味着国联旧势力的全军覆没。在今天10:15不敌费城老鹰的比赛里,猎鹰全场都在寻找一个可靠地红区达阵点,但直到比赛结束他们也没能找到。

《今日美国》之前报道今年的猎鹰队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经过4-4的开局后,他们看起来要错过季后赛,但随后迅速调整,在立足防守的基础上稳扎稳打,8场比赛拿下6场,并在生死战战胜黑豹拿到外卡。守强攻弱成为猎鹰新的标签,事实证明,本场比赛猎鹰队防守组仅仅放出15分,进攻组则实在是拖了后腿,而球队进攻最大的问题就是红区效率低下。

整个赛季,猎鹰队进攻组给人展现出来的是高效,但是只要一进入到红区就像迷了路一向,寸步难行,号称联盟第一大外接手的胡里奥-琼斯常规赛砍下1444码排名联盟第二,却只有可怜的3次达阵,这也从侧面反映了猎鹰达阵难的问题,最终,老鹰队就只抓住猎鹰队最大的缺点,一击致命。

“冰人”马特-莱恩的发挥足够出色,为自己赢得了“冰”的名号,沉着冷静。不过不幸的是,莱恩是联盟最好的口袋传球四分卫之一,但绝不是最好的“投球式”四分卫。在最后时刻,莱恩面对压力向右侧移动传球,而球从胡里奥-琼斯的手里溜走,猎鹰失去了最后的机会。猎鹰继上一次超级碗遗憾的输给新英格兰爱国者之后,再次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在新任防守组教练马夸恩德-曼努埃尔的指教下,本赛季猎鹰的防守脱胎换骨。如果说上个赛季猎鹰的防守组只要做到不拖进攻组后腿的话,那今年猎鹰的防守组就是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最大助力,常规赛除了打海鹰丢了31分以外,之后的六场比赛最多放出23分。球队的进攻组在去年凯尔-沙纳汉带队时排名联盟第一,而今年下降到第15,新任进攻组教练斯蒂夫-萨尔基西安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今天的比赛里,猎鹰队的防守组+特勤组几次制造老鹰的失误,就像上周打洛杉矶公羊一样,但进攻组就是打不开的分账户,13次三档转换完成4次,3次杀进红区仅拿到1次达阵,如果可以拿到两个达阵,那么下周在国联冠军赛上场的就会是他们了。全场比赛,猎鹰队推进281码,而他们离季后赛的距离也只有最后的2码。

赛后主教练丹-奎因为最后一次4档2码进攻辩解:“从时间的角度来看,我们最后的选择没错,这是赢得比赛的最佳方式,但是我们没有很好的实行,他们防住了。”紧接着,奎因维护了萨基尔西安“我承认这跟我的工作能力有关,萨尔基(西安)给我们的团队带来了很多新的东西,我们很喜欢。我们不能把错归咎于一个人,我们没有达到预定的目标,这是我们共同的责任。”

现在,猎鹰队的2017赛季又以失败告终,未来球队如何重回争夺超级碗的行列还有待解决。综合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在防守端似乎可以调整的余地不大,但是进攻端则必须要做出改变。猎鹰队究竟是否要从教练组开始整顿呢?相信很快就会有动作了。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