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猛龙比赛裁判遭库班吐槽 德罗赞感觉场上5打8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在客场127-125险胜猛龙,比赛最后时刻裁判一次关键的球权归属直接让猛龙失去了扳平甚至绝杀的机会,有意思的独行侠老板老板马克-库班也是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他第一时间对裁判进行了吐槽。而猛龙后卫德罗赞直接就表示裁判的判罚让他们感觉有5打8的感觉。

库班吐槽裁判

勇士和猛龙的这场比赛,虽然勇士一度领先27分,不过猛龙在得到42分的德罗赞率领下末节发起疯狂反击,并一度将两队的差距缩小到122-123,虽然杜兰特的中投让勇士领先三分,不过猛龙依然有21.3秒的时间完成进攻。

猛龙第一次进攻未果,不过得到一次跳球的机会,在几经拼抢后德罗赞边线将球救回,球碰到库里脚后出界,裁判第一时间做出球权归猛龙的判罚。

然而几名裁判在商议后决定进行录像回放,通过录像回放裁判组认为德罗赞救球后摔出边线,而此时球先是碰到已经出线的德罗赞,再次碰到库里的脚后出线。因此裁判认定此球是猛龙碰出球在先,因此进行了改判,将球权判给了勇士,而这一判罚直接扼杀了猛龙的翻盘希望。

赛后独行侠的老板马克-库班是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对这场裁判的看法。

“看了勇士和猛龙最后时刻的比赛,裁判组不能动不动就要用录像回放去进行判罚,他们只能用录像回放看是谁最后时刻碰出了边线。”马克-库班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显然库班对于裁判的判罚是颇有微词,而吐槽裁判的不仅仅是库班,猛龙的主帅凯西和德罗赞都是在赛后表达了自己对判罚的看法。

“对于裁判我们还是很尊重的,但是最后时刻的判罚并不让人满意,本来我们是有逆转机会,但是这样的结果让人沮丧。”凯西说道。

除了最后时刻的出界球,在前一次防守中猛龙的珀尔特尔还封盖了底线突破上篮的库里,裁判吹罚了珀尔特尔的犯规,尽管库里两罚全失,不过凯西认为猛龙错失了一次攻防转换的机会。

“可能他们看了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后觉得我们配不上胜利,”凯西吐槽道,“反正我也不知道。”

猛龙在这场比赛上半场以54-81落后勇士,不过第四节猛龙的表现绝对是要好于勇士,而德罗赞甚至表示裁判的表现让他感觉猛龙是在“5打8”。

“有些判罚太糟糕了,”德罗赞说道,“给人的感觉就像是5打8,我觉得最后一个回合就没有必要看回放进行改判,虽然我不是裁判,但有些规则我还是懂的,如果我说错了,欢迎指正。”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