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18人名单

2018年01月14日11:0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15日3:45,巴萨将做客阿诺耶塔球场,参加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第19轮西甲联赛,18名一线队球员入选了这场比赛的名单。

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18人名单

巴尔韦德挑选了18名球员出征阿诺耶塔球场,比达尔、德乌洛费乌和拉菲尼亚因技术原因缺席,阿尔卡塞尔和乌姆蒂蒂伤停,库蒂尼奥的注册申请尚未完成。

当地时间周六晚,一线队在比拉诺瓦球场完成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所有球员出席。刚刚加盟的耶里-米纳,在亮相仪式之后几个小时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这名哥伦比亚球员不会随队前往客场。B队的卡莱斯-阿莱纳和门将阿尔贝托-瓦罗也参加了训练课,但没有入选名单。

18人名单如下:

特尔施特根、西莱森、塞梅多、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丹尼斯-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登贝莱、马斯切拉诺、保利尼奥、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和维尔马伦。

球队将于比赛当天上午乘坐飞机前往巴斯克自治区,晚上8:45(北京时间15日3:45)来到阿诺耶塔球场参赛。